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无为市十里墩镇人民政府向材料学院发来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0-09-01阅读数:

近日,安徽省无为市十里墩镇人民政府向材料学院发来表扬信,充分肯定我院2018级学生张中弢同学在当地抗洪救灾中的突出表现。

2020年7月以来,中国南方接连遭遇暴雨,多地受到洪灾威胁。材料学院向广大同学发出号召,主动向当地志愿者组织报到,积极参与当地的抗洪抢险。我院2018级学生张中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不讲条件,主动请缨,成为抗洪志愿者中的一员。在抗洪抢险的战斗中,张中弢同学不畏艰苦,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虽然他还是学生,但扛起沙袋毫不含糊,双手磨出了血泡,依然奋力加固堤防,多次近乎中暑,也不下防洪前线,他为确保茂华碧墅湾小区取得抗洪抢险的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中弢同学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勇于作为,在抗洪抢险中不计个人得失,始终冲在抗洪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得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北材料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向张中弢同学学习,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