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主题创意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15阅读数:

5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考察工作,总书记对推进高质量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鼓励广大师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趣味性和实效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党员举办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创意作品大赛。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提交作品形式多样,有书法作品、有诗歌、有散文,广大师生丰富多彩的作品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的内涵。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活动主办方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大赛,极大的提升了广大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的积极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在山西转型发展中的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