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隔离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7阅读数:

5月1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副院长刘斌及学生科科长殷炳叶等人深入学校集中隔离宿舍,看望慰问返校隔离留观学生,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学院领导对隔离的学生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同学们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积极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存在哪些急需学院帮助解决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用好时间充实自己。侯院长建议同学们在隔离期间要自主学习,如期完成毕业论文。并希望大家能把此次隔离观察视为宝贵的成长经历,珍藏在记忆里。最后,薛书记表示,辅导员要以学生为本,时刻关注学生们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和生活需求,切实保障隔离期间的正常学习生活,从细微处着眼,持续不断的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隔离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当温暖、感动一齐向他们涌来之时,原来时间也只不过是短暂的停留。我们坚信:携手共进,一定会度过这段特殊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