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8阅读数:


 

为进一步做好材料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后管理和就业工作,确保各位同学顺利毕业、不断促进顺利就业,2020年4月17日19时,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后第一次线上会议,参会的有学生科科长殷炳叶,辅导员宋春丽以及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会上,宋老师从国家就业政策、学校就业举措等方面强调毕业生要认清当前形势,找准自身定位,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主动积极就业。同时,引导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积极参加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鼓励考研毕业生认真准备复试,及时关注调剂信息,就业方面遇到问题多与老师进行交流,重视就业的机会。随后宋老师就我校对2020届本科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紧接着,殷科长针对毕业生返校后注意事项及疫情期间纪律问题做出几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返校后要正确对待学校的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校园学习就餐务必佩戴口罩,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第二,遇到身体不适,或者体温37.3°C以上勿紧张,需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及时到校医院诊疗;第三,每日要按时填报健康信息,配合党员志愿者做好宿舍消杀、体温测量工作;第四,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任务,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遇到困难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需要参加补考的同学要认真复习准备补考,确保顺利毕业。同时叮嘱学生及时反馈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各项需求。

此次线上年级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需求及问题,分层分类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与实用性的精准服务,多措并举,共克时艰,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