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4-09阅读数:


4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副书记郭云霞、全体辅导员和本硕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副书记从返校前相关准备工作、返校时报到工作、返校后教育管理及应急处置工作四方面对我院本硕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作为抗疫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各种方式方法,将对学生的关爱融入到教育服务管理过程中,并严格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的统一部署有序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还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把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学生返校工作作为一场“硬仗”来打。薛书记强调各责任人要积极准备,认真工作,高度负责,确保打赢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这场“硬仗”。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返校工作安排,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各自工作任务。会上,进行了学生返校后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演练,让班主任们熟知应处置急流程,提高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