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3-28阅读数:

 

为全面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做好毕业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毕业生有序、安全复学,3月28日上午9时,学院采用线上和线下会议结合的模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5位领导3位系主任,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议。

会上,郭云霞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针对我院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首先,郭副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校、院工作要求。其次,要认真做好班级学生返校情况摸排工作,做好政策解释和引导工作,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的实时动态。第三做好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的各项防控物资准备、管理措施制定和应急预案演练等,明确分工,强化责任。

随后,侯华院长提出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班主任、导师作为学生的第一责任人,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共同努力为开学返校做好充分准备,如出现问题,立刻汇报,按照预案和流程及时解决,稳步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健康顺利返校。

最后,薛亚奎书记强调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工作的重要性;要精确把握学校“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疫情突发时”四个关键时间节点,各项工作要做到周密安排,统筹推进,不留死角,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AEE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