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1阅读数: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20日16时,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网络工作会,院长侯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就业辅导员及全体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郭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年考研初试情况,对各班主任稳抓学风成效表示肯定。针对今年特殊形势及即将面临的研究生复试录取,要求各班主任老师对考研同学的复试做好指导,争取让考研达线的同学尽顺利通过复试关。同时,希望班主任继续发挥立德树人作用,督促学生配合毕业设计导师的工作,认真按时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

随后,侯华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就当前的毕业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二是认真落实校、院关于毕业生各项工作安排,针对当前疫情,精心组织,做好思想教育,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进行分类指导,指导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复试、调剂,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存在的需求和困难,做好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为其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毕业生各项工作安排,增强了毕业班班主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为培养高素质毕业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