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阅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工作有关要求,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3月10日上午8:30,材料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科科长殷炳叶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炳叶老师整体梳理了对疫情防控期间3月份各项学生工作内容,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联系引导关爱学生,筑牢学生的心理防线、加强学生的学业指导,配合组织好在线学习。

郭云霞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防疫工作部署,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对各班主任近日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越是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加强人文关爱和服务保障,引领广大学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二是切实做好在线学习期间学生学风引导工作,积极解决好学生网课学习不适应的问题,耐心教育引导、鼓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的兴趣和活力。

最后薛亚奎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及时将信息传递给学生及家长,按照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班主任辅导员要时刻牢记肩上责任,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毕业生设计等工作。

当前,正是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攻坚期,也是我校广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攻坚、停课不停学的关键阶段,材料学院全体老师,将用心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誓做学生心中的“定神针”。守护材料学子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