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潘晋孝到材料学院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08阅读数: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7日晚,19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副校长潘晋孝在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看望19级本科生并向新生表示慰问和关怀。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教学副院长李迎春、科研副院长刘斌、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一同来到新生宿舍。

潘校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生活是否习惯,尤其对异地求学的同学表示深切的关怀。薛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要注意安全,说到财产安全时,提醒同学们要看管好自己的钱财手机等物品同时也要防止各类诈骗,并希望各位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学校的温差比较大,同学们早上和晚上要多穿点,不要感冒。”“刚来学校,大家要注意饮食安全……”句句话语中都透露着校院领导对学生的无比关怀。此外侯院长表示学院致力于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领导、老师提出。潘校长对我院新生寄予厚望,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有限的四年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这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同学们可以在学习之余参加各种活动,积极展现自身才华。

 

校院领导、老师们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大学是人生的中转站,是奋斗的新起点,愿新生在材料学院获得成长,为今后的美好人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