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二十七期院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5阅读数:

2019413日至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将所学所得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资深党务工作专家薛亚奎老师、李运芝老师、尹建平老师、郭书杰老师、杨湖老师、栗秀萍老师、李俊华老师和郭云霞老师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内涵、党史教育、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党的优良传统等党的理论知识为广大学员献上了精彩的讲解。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效果,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培训所学的党务理论知识如何化为实际行动,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阐述所学心得和下一步努力发展的方向,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

    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学员们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成为开创祖国改革开放大业新局面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