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3-25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和中北大学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对标一流,敢为人先”的干事激情。2019年3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知识竞赛。校团委书记李俊华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庆乐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刘斌老师、校组织部杨宝东老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加俊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竞赛活动正式开始。知识内容紧紧围绕大讨论重点聚焦方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右玉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重要内容,全体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冷静答题,以扎实的政治理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材料学支部勇夺一等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生支部和研究生材料加工支部夺得二等奖。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俊华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知识精神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党员扎实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学习宣传,为全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姿态体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