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20阅读数:

 

         20181119日,为了让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深入履行为学生服务的义务,在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的指示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文韬二号宿舍楼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生服务工作。

    本次服务工作针对我院广大学生反应的问题而展开。部门成员在对各宿舍检查后,对于存在噪音的门进行涂油润滑,对密闭不严的窗户进行调整修理。同时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并主动参与服务工作,让服务他人不止于团委学生会,而是从全体成员出发,从中北大学学子出发,更是从每一个材料人出发。

    团委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只有通过广泛听取学生意见,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并着手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才能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每一个学生干部都是学生群体的服务者,切实履行干部义务,才能赢得群众认可。相信在团委学生会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全体学生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启材料学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