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圆满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2阅读数:

 

 

20186月3015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瑾瑜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副院长李迎春、刘斌,学科部主任徐宏妍及各学科部副主任科室负责人部分家长、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薛亚奎教授宣读 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及综合素质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同时院领导亲自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表彰过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张鹏飞同学与本科毕业生代表吉志洁同学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会牢记自己是一名材料人;牢记恩师们的教诲,牢记“真材实料,精益求精”的院训。随后在校生代表景心怡同学发言,言语中饱含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并表示他们会向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学习,不愧为中北学子,为材料学院争光。

接下来,教师代表闫锋老师上台发言,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征程中,以梦为马,脚踏实地,沉淀自我,感恩社会,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家长代表李晓红女士对孩子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的感慨,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孩子的栽培,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

侯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保持一颗平常心,以自信从容的步伐走向社会要保持一颗进取心,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开创未来要保持一颗责任心,以敢于担当的气书写人生。最后,他还表示母校是大家的心灵港湾,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材料学院永远为毕业生们敞开怀抱,期待材料学子捷报频传,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

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教学副院长李迎春教授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有4名博士生获得博士学位,76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475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侯院长亲自博士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学士委员会成员分别为505名毕业研究生与毕业本科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在学院教授为他们发学位证、拨流苏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与感激。发在他们手上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还有沉甸甸的知识与收获

最后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校旗、院旗集体宣誓,铭记母校校训,谨遵师长教诲,请母校放心,请社会放心。然后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留念,在嘹亮的歌声中为本次毕业典礼拉下帷幕。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10C71

ED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