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17/18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9-20阅读数:

 

 

2018 9月 20日,为了充分体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给学生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 10301Z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工会主席刘淑娟老师,荆兴斌老师,学生科郝小军老师、宋春丽老师以及研究生李彤辉、张双雷、郭杰、吴晓玉等担任评委并现场点评。特邀嘉宾有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学生科科长殷炳叶老师。同时,参与答辩的全体同学以及勤工委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请和学院初审,本次参与国家奖学金答辩的共位同学。下午三点整,主持人孟晓楠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在每个人3分钟的有限时间里,每一位候选人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获奖荣誉等各个方面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在之后的评委老师点评提问环节也表现出色。在经过评委团成员评选打分,工作人员统计票数之后,郭书记宣布材料学院17/18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为王志英同学、付燕同学、柳琴同学和张贵泉同学。

我院此次大会以奖学金的答辩和评选为载体,不仅向广大同学展示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是以此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模范榜样,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上进、争当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