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表彰2020-2021年度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阅读数:

2021年10月26日13:00,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院办会议室召开“表彰2020-2021年度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俸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对党支部参加2020-2021年度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冯巍、刘佩佩、原文佩、温政委、丁浩、康富燕、廖超颖、朱丹斌、王猛舵、尹瑞邦、方彦杰、王佩山、曲之豪、崔佳琳、胡坤正、陈俸君、刘越、傅宽、张泽松、张世成20名同志提出表扬。他们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对以上在校的同志们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在大会总结时,殷炳叶同志说到,希望党支部全体同志们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次表彰不仅仅是为了表扬以上同志为学校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各位同志们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最后,殷炳叶同志告诉大家要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坚持每天“中北天天报”健康打卡工作,还要带动周围的同学坚持打卡,要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