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与新疆学生中秋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1阅读数:


20219月20日晚8点,在文韬五号楼辅导员工作站,召开了新疆学生中秋座谈会。学生科科长殷炳叶以及8位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 ,学生科科长殷炳叶关怀之情溢于言表,首先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对今年考入我院的2位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亲切的询问新同学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每位同学都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和学习经验,给了学弟学妹们切实有效的建议以及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福。

学生科科长殷炳叶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专业,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关注的考研就业以及对未来的目标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自己的大学生活要有长期的规划,也要有短期的目标,最重要的是努力。要有自制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终身受益

老师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轻松愉悦。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师的教诲,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相信自己,未来可期!

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各族之间的距离,使少数民族同胞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帮助,有力地维护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促进民族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