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盘龙古邑,汾水之滨的省会城市太原,处于尖草坪工业园,其前身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山西新华化工厂。是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国兵工学会活性炭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和山西省活性炭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我国煤质活性炭及其试验方法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完成2000版的转换,具有外贸进出口经营权。

五十年的栉风沐雨,五十年的不断开拓,经过战略重组的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拥有山西新华活性炭公司,山西新华防护器材公司,山西新华输送带公司,山西新华包装公司,太原环保器材厂和山西新华实业开发公司等。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发展活性炭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产业,新华牌活性炭、防毒面具是中国知名品牌,山西省著名商标,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

已被自来水、石油、化工、环保、劳保等行业广泛采用。

并远销世界各地。公司还先后开发了各种粗、中、高效空气净化滤器、净水机、自救器、输送带等。支持了诸如北京地铁。上海地铁及毛主席纪念堂等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承揽了大同煤矿、华北制药厂、9634研究所、北大P3实验室、北京人防、厦门人防等几十个单位的空气净化工程和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昆明等自来水集团的水源深度净化工程。在备受关注的2005年松花江

水污染事件中,新华公司日夜兼程,运送活性炭,为哈尔滨人民早日饮用安全水奉献了应有的力量。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新华公司夜以继日。加班奋战,为抗震前线及时送去防毒、防尘面具,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特别是在中国首次载人航天工程中,成功的为宇航员提供了飞船生命保障系统的空气净化装置,为载人航天的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多年的发展,活性炭、防护器材规模化经营成效显著,产销规模居全国第一。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新华必将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