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贾润礼

发布时间:2009-11-04阅读数:

学 科

材料学

出生年月

1963-05

最高学位

硕士

专业技术职称

教授

博/硕导

硕导

政治面貌

其他

办公电话

0351-39557738

电子信箱

runlijia@163.com

中北大学塑料研究所(1999年成立)所长,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2002年成立)主任,山西省人大代表,山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常委,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曾任山西省塑料行业协会副会长(2002—2013)。

自1983年起从事塑料加工改性应用研究和工业化研究,主编参编塑料类专业书籍教材10余本,代表性技术成果:EBS合成与应用技术(1991年在国内率先合成EBS[乙撑双硬脂酰胺]并于1995年公开了该技术,为1999—2002年我国家电行业大规模应用ABS工程塑料铺平了道路),海尔洗衣机玻纤增强聚丙烯滚筒专用料配方与生产工艺(2001年),超静音排水管道专用料,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托辊、轴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