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荆兴斌

发布时间:2016-01-24阅读数:
学 科 材料学
   
出生年月 1978-01
最高学位 博士
专业技术职称 讲师
博/硕导
政治面貌 党员
办公电话 0351-3557519
电子信箱 xbjing@nuc.edu.cn

 

荆兴斌,山西平陆人,博士。主要从事计算材料学、材料表面与界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2011年底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获博士学位。获得中北大学第四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主持山西省青年科技基金和中北大学青年基金各1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计划子课题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8项;参与横向项目2项;在J. Phys. D: Appl. Phys.Appl. Surf. Sci. 等国际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EI等论文10余篇;申请或授权中国发明专利6项;目前担任Applied Surface ScienceSurface and Coatings TechnologyApplied Physics A等国际SCI期刊的审稿人。十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

主要研究兴趣:①气相薄膜生长的分子动力学模拟;②薄膜材料的界面微观机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