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李玲

发布时间:2009-11-04阅读数:
学 科 材料学
出生年月 1965-07
最高学位 博士
专业技术职称 副教授
博/硕导 硕导
政治面貌 其他
办公电话 0351-3559881
电子信箱 imleeling@126.com

    李玲,副教授,2001年获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博士学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级会员,目前担任第五届树脂基复合材料分会委员。

    在高分子及复合材料耐招收硕士研究生研究领域:先进复合材料、高性能聚合物材料、医用复合材料,高温轻质高强复合材料

    先后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和横向课题十余项,完成省级鉴定3项,获省级奖2项,

    近年来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多篇被EI收录。主持和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和横向课题十余项,其中“前原位聚合法改性双马来酰亚胺的研究”在国内首次实现前原位聚合法改性BMI的新思路,通过省级鉴定,鉴定结论为国内领先水平,获省部奖2项;企业科技难题投标项目“提高树脂磨具松散料抗热抗潮湿性能” 通过省级鉴定,鉴定结论为国际先进水平,获省部奖2项。省科技进步奖2项,排名第一,省攻关项目“医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制备、力学性能及生物相容性的研究”完成省级鉴定,结论:国际先进;出版国家十二五重点图书《不饱和聚酯树脂及其应用》,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

    指导学生参加由中航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学会和SAMPE CHINA主办的超轻桥梁比赛获得视频一等奖;

    目前在研项目:

    省攻关项目“无卤无磷含氮阻燃环氧树脂的研究与应用”

    省攻关项目:“骨修复材料的制备与生物相容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