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中国制度面对面观后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15阅读数:

2020年10月14日12:4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材料学院院办大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分享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观后心得,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主持会议。

上次组织生活会本支部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节选视频后,殷炳叶同志布置了利用课余时间看完中国制度面对面的作业,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进行了观后的心得交流,从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傅玥清同志说中国是社会主义制度国家,从无到有,披荆斩棘,从疫情来看,最近山东出现新的新冠病例时,山东青岛市政府立即展开封领,逐个排查隐藏的患者。正是因为我们的制度先进,中国才有这么快的行动力。吴寅宝说中国制度的好坏体现在人民的生活方面,从以前的生活到现在的生活,更体现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朱丹斌同志说在疫情爆发时,我们国家第一时间采取了急救措施。全国人民联合起来抵抗疫情。在这之前,他也联络了一名外国人,那个外国人很无奈的说并不是当地政府不想控制疫情,而是他们的政治制度不允许,在资本主义制度的国家,不会像中国这样牺牲经济来保护人民。王泽坤说我国有一个优越的经济体系,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另一方面,我国还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人民力量。我们不仅可以生产口罩和手套,还可以生产飞机和大炮。

最后,殷炳叶同志要求会后继续多多了解中国制度,关注时政,积极与同学们分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