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0阅读数:

2020年10920: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材料学院院办工会召开了支部迎新动员大会,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殷炳叶同志对于学生党员能重视本次工作而感到高兴。今年材料学院新生共录取648人,创历史新高,但受疫情影响,报道时间也是最晚的一年。所以,今年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本次工作中,同志们不仅要认真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传承支部的优良作风,更要借本次迎新活动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展现学生党员的风采。


殷炳叶同志指出,为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为了不辜负学弟学妹的期望,为了能够圆满完成迎新任务,我们应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首先,迎新工作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组织能力、精神风貌的全面检阅,其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放下小我,融入大我,克服一切困难,做足准备,圆满完成任务。其次,要明确责任,提高协作意识,无论岗位大小,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尽职尽责地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最后,要提升工作的执行力,本支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放远眼光,踏实工作,热情饱满。发扬精神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最为宝费的财富传承下去。

接着,冯巍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进行宣誓仪式,曲之豪同志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志愿者宣誓。


最后,殷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并提醒大家养好精神,注意身体,积极工作,努力完成任务。不辜负学校、学院以及广大新生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