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时间:2020-09-17阅读数:

2020年9月16日12:4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材料学院院办大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殷炳叶同志领党支部各位同志一同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它的发行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简单学习前两卷后,我们深切体会到“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博大情怀。而新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是牢牢把握"人民至上“这条红线,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支部各个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丁浩同志说人民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所为之奋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在战争年代,我们党领导人民翻身求解放誓要为天下劳苦大众谋幸福,这就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张宇通同志说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2019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指出“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党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

最后,殷炳叶同志要求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并要求各位同志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乐于奉献,为学校,学院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