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防疫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07阅读数:


2020年2月6日19:00,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去,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我党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中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殷老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党员们积极投身于我国的疫情防护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为抗疫胜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我党支部各党员进行了讨论。冯巍同志提到:“我们应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打好社区防疫战。社区是咱们生活的核心防线,现在咱们社区民众应该团结起来,咱们党员也可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的志愿工作,去给公共设施消消毒,打电话排查返乡人员的身体状况等等,为防疫先出一份力”。张运泽同志提到:“咱们即是党员,又是一个普通的抗疫百姓,咱们能做的相对于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很有限,所以我们不去添乱,平时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社会的防疫工作,为周围的群众树立榜样就是为防疫工作尽力了”。景心怡同志提到:“现在真是疫情最吃劲的时期,而现在谣言四起,咱们作为党员,应该不信谣不传谣,要为身边的人做好榜样,做好谣言识别,起到带头作用”。

最后,殷炳叶老师进行了总结:“咱们是党员,是抗疫战线中的一份子,咱们应该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战争中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应该投身于防疫一线,如果防疫一线没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也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为社区防疫进进力,不信谣不传谣,为身边的大爷大妈做好谣言的识别和防疫宣传工作,这也是咱们为战疫献出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