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心系武汉,青年战“疫”--- 记中北大学研究生材料学党支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阅读数:

2020年初,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这次疫情牵动着全国数亿人的心,全国人民都在为武汉加油,齐心协力对抗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此之际,我研究生材料学党支部的每位党员也都牵挂疫情发展,虽然不能身处武汉疫情重灾区,但依旧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李鹏、刘翔宇、张江涛等同志以科学方法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有效性,敢于担当责任,自愿报名成为志愿服务工作者。他们驻守村头、深入楼宇,协助开展防疫宣传、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协调人员进出等工作,从自身做起,听党话、跟党走,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固的青春防线。他们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当代研究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李兆琪、谢李鹏、谷晓丽等同志虽然身处家中,但也纷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湖北武汉的支持,以各种途径向湖北省医疗机构捐款捐物。同时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与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中国人民必将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黑夜过后,总能看见最美的太阳,迷雾散尽,总能看见蔚蓝的天空,现冬日已去,翘盼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