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阅读数:

16日,2020年第一场雪翩然而至,整座城市因此增添了独特的韵味。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人们安全出行带来隐患。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出行,16一早材料学院党委就对扫雪活动做出安排。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快速行动起来,按照学院党委整体部署,首先对学院楼前的积雪进行清除。在他们的带领下,很多老师自愿加入到清扫积雪的队伍当中。尽管天气寒冷,但学院办公楼周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本支部的责任区扫雪任务完成后,大家还主动打扫了其它支部负责区域,直到学院楼周围道路无积雪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学院办公楼周围的积雪情况得到清除,及时保证了周围道路的安全畅通,为全校师生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清洁的大道给大家送去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