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精密成形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阅读数:

精密成形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0日下午,精密成形中心党支部15名党员和教师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我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讲解,进一步认识到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记;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回顾了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事迹,坚定了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决心。同时,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孟模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学院党委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同志全程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