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纸短情长,告白祖国”三行情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8阅读数:

     201910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举办“纸短情长,告白祖国”献给祖国的三行情书活动,线下在龙山食堂,文瀛食堂门口等多地现场征稿,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征集作品。
     经过近两周的作品征集,有153篇优秀的作品入选决赛,最后在为期一周的我最喜爱的三行情书投票环节中,1028五千年风雨,或挥笔洒墨,或金戈铁马 七十载峥嵘,走磅礴泥丸,至人间繁华,四季复流转,已安居乐业,将振兴中华三行情书一举夺魁,成为大家最喜爱的三行情书

 


    本次三行情书征文活动,在中北校园形成了极大的反响,不仅激发了中北附中附小学生作为祖国花朵的骄傲感和自豪感,而且还展现了中北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同时也为同学们传递爱国情感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

 

 

   七十年云烟浩渺,在苍茫历史中,祖国缓缓走来,用她的怀抱,给我们柔情似水,给我们护佑春晖。祖国之于我们,是母亲、是家、是归处。纸短情长,词浅情深,皆因我们对祖国爱的深沉。我们必将坚定不移的跟随着党的脚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