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研究生材料学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6阅读数:

 

2019年10月16日,研究生材料学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党日活动。研究生材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梁丽文同志在中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楼下以及周边广场区域进行了志愿捡垃圾服务。她表示:“通过这次捡垃圾,周围环境更加干净了,我内心也很充实,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能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帮助身边的人,改善周围的环境,为地球家园的美好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是我的荣幸!今后,我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我党我国建设得更好而不懈努力!”

杭德亮同志在中北大学水泥混凝土实验室,帮助老师指导本科专业基础实验,此次试验的主要内容是胶砂、混凝土成型实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建立互助友爱的人际关系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立足于社会关注、党政关心、青年能为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动员和组织青年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新形式下共青团工作服务社会的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