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阅读数: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日,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院办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日活动。会议中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视频,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交流感想,受益匪浅。

 

重点发展对象陈静说,看视频的过程我的眼泪没有干过,心中也一直是热血沸腾的,里面的人物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示出对党的忠诚和共产党人榜样的力量。我们在生活中也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身边的同学遇到困难,都要尽全力去帮助。重点发展对象刘伯达发言说,我最触动的是55年坚持翻译马列著作的宋书声和50多年坚持研究超导的赵忠贤。他们的执着和坚持正是我们年轻人迫切需要的。正如赵老给我们的忠告,希望年轻人扎下根来,安下心来,给自己一个目标,然后努力去做,就一定会有所成就。重点发展对象王红霞发言说,在节目的最后有个新党员宣誓的环节,其中有位80多岁的老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想,也许加入党组织的过程并不是那么顺利,但我们依然要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反省了自己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正是我们一次次深入的学习与改正,才让我们的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端正。希望支部成员今后可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