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3阅读数:

复合材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为了能够更好地学习党的组织工作的意义,复合材料学生党支部于20181011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组织生活会,四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馨婷主持。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李鹏云带领支部成员们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重要批示,并重点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讲了几点建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正风肃纪,严惩腐败;坚持强基固本。面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重点针对,各个击破。

在学习讲话精神后,党员和积极分子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结合最近相关的扫黑除恶工作在学校及周边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纷纷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包括学校黑车,水果店价格不实等,能有地方反映,也期待能有所解决。殷炳叶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我们党这种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直面问题,整饬作风,扫黑除恶,打虎拍蝇,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这也是最需要去落实的。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年轻一代,要坚持党的领导,敢于解决难题,敢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