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阅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日星期四,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院办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于本支部大四学生外出实习,故本次会议出席人员为重点发展对象及大三预备党员。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支部成员重温党务知识。支部组织委员张运泽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目标、路线。党建必须实现的四项基本原则,党员的权力与义务等。

第二部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部分,支部成员畅谈感想。张运泽同学讲,在进行扶贫调研的时候,的确真实的感受到村子的贫穷和落后,但扶贫工作的进展也是能明显体现出来的,比如村子里新建的 房子,新修的水泥路,都是扶贫工作的结果。可见党是时刻把人民放在心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的。所以我们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景心怡同学讲,暑假她曾走了红色革命路线,一路走过,见过太多的功绩碑,上面密密麻麻的名字都是曾经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的人。当代的我们,更应该向革命先烈,优秀党员学习,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学生党员的视角对我国当前的扶贫政策及成果做做出了中肯的评论,也表示出对共产党能够服务好人民的信心,更加激发了支部同志们的入党热情。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支部成员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国今后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复合材料党支部宣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