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阅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通过确定各党员岗位及其职责,推选定岗定责责任员,督促党员更好的践行承诺,动员、激励党员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更好为人民服务。

根据党员的岗位、职务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不同重点进行承诺。923日,每位党员在明确自己的岗位与职责之后,支部成员签署了党员承诺践诺书,以书面形式进行承诺。要求党员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对自己的承诺使百分之百的力,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每个人都要为中国共产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生党支部推选高余同作为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生党支部定岗定责责任员,以此责任员监督支部成员更好的践行自己的承诺,履行自己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