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优秀党务工作者孟模

发布时间:2018-09-04阅读数:

 

 

孟模,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精密成形教工党支部书记。近两年,主持省基金和省教改各1项,作为骨干参研国防“973”、国防基础科研等项目多项;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山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山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各1项。

该同志工作以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曾先后主讲《模具加工技术》、《塑料成型工艺》、《特种塑性成形新技术》、《塑性成形原理》、《液压与气压传动》5门本科生课程,及本科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生产实习等工作。同时,指导硕士研究生2名。积极做好育人工作,先后担任新生成长导师以及班主任,指导班级获“中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中北大学先进班集体”等殊荣,本人两度获校优秀班主任,所指导学生团队获2018“创青春”山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孟模同志积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守岗位,立足本职,认真开展工作,时刻把优秀党员作为自己的折射镜,树立自我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