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优秀党务工作者侯华

发布时间:2018-09-04阅读数:

 

 

侯华,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委员,中共山西省教育厅党组联系的高级专家。工作中先后获得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山西省“五四青年”奖章、中北大学科技突出贡献者。先后被评为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教学科研上先后荣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山西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作为学院主要负责人,侯华同志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统领,联系自己思想实际,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注重创新,提升工作实效,积极强化学科平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年来,在侯华同志的带领下,学院获批“军用关键材料”国防特色学科,新增“山西省材料工程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1个、3处省部级科研平台,重大科研项目不断攀高,学院科研到款大幅提升,达到4300万元,材料科学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名次大幅提升。

身为党员干部,侯华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共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带领学院广大师生投入到学院新的发展征程中去,争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广大师生的优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