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6阅读数: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6月25日,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院办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殷炳叶同志首先进行了党性分析,从理论知识、工作等几个方面对自己进行分析,并对自己之后的工作提出改进和要求。接着,支部各位同志进行党性分析和学习心得交流。其中,陈俸君同志谈到,目前支部建设工作方式不够创新,在理论学习上还存在不足,党史学习不够全面、系统,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高要求、高标准;雷方同志谈到,自己在工作上标准要求不够高,满足于干完干成,求数量与求质量没能有机地结合起来,同时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没有很好的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刘晶同志谈到,自己的协调能力不强,有时工作不细致,对时时处处保持先进性这根“弦”绷得不够紧,表示将不断提高对自己综合素质和综合业务能力。其他同志也相继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自我反思,总结自己现阶段的不足,并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严要求。

最后,殷炳叶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各位同志们要及时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讲党性不是一句空话,不是一句大话,而是要有着实实在在具体内容的实际行动,支部同志们要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