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复合材料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汲取榜样力量,成长之路,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10-13阅读数:

20171011日,为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复合材料与工程党支部集体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共同实现伟大中国梦。本次会议实到25人,由支部书记郭云霞老师主持。

党性是人生进退、事业兴衰的“压舱石”。心中有党,是一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也是党性过硬的体现。心中有党,才能坚定理想信仰,永不迷失方向。党员干部一旦心有旁骛、三心二意,觉悟就会倒退,就会心生杂念,意志开始松懈,逐渐走上自我放纵、甚至与民夺利的不归路。

     

   

    我们作为一名不断向党组织靠近的学生党员,更应该时时刻刻以这些优秀的人为目标,不断努力奋斗,向他们看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意识,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的人,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临近结束,郭老师就自己的观看心得讲述了自己的感悟,也希望与会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时刻牢记榜样的优秀品质,学做榜样,争做榜样,敢担当勇作为,塑造高尚品质。

 

                                 复合材料学生党支部宣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