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代表队在“新生杯”篮球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14阅读数:

舞动青春,赛场争雄

                   ——热烈祝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代表队在“新生杯”篮球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在我校东区篮球场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队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篮球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季军争夺赛。

188E7


下午四时,比赛还未开始,球迷们便早早地来到了球场上。四点十分,比赛在裁判员清亮的哨令声中开始了。“嘭”的一声,球被击向了高空。我方中锋矫健一跃,将球抢了过来,随后一个精妙的传球,另一名队员默契地接住,顺势一投。球进了!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天气渐驱寒冷,然而赛场上激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双方队员都热情高涨。上半场过后,虽然我方暂时落后,但是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我方的气势也丝毫不弱于对手。


下半场,双方交换了场地。经过略微的战术调整,我方决定由队员陈文达担任中锋。他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上飞奔、跳跃,通过几次连续得分稳住局势。很快,在我方队员的顽强拼搏下,落后的比分逐渐追平,比赛也进入高潮。第四节开始,双方都紧紧控制住自己的节奏,不敢有丝毫松懈。局势一度紧张,观众的呐喊声也愈发激昂。双方你追我赶,每一次进球都牵动着场上所有人的神经。虽然最终我院以五分之差与本次“新生杯”季军擦肩而过,但是我院球员永不服输、坚持拼搏的精神将在赛场上永远传递下去!

17300


如今,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回想起整个篮球赛自1030日起,历时15天里我院男篮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的身影依旧历历在目。第四名的成绩是对他们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鞭策。当然我们也诚挚的祝贺挺进决赛的体育学院篮球队和研究生院篮球队,希望他们的每一位队员都能够1114日中午的决赛尽其所能,充分发挥!

18D4B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篮球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充分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拍照:武文全

                                                                撰稿:武文全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