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6030342团支部“醒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阅读数:

春醒大地,爱暖人间

--记16030342团支部“醒春”志愿活动

3月21日清晨,为了响应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青志部发起的青志活动16030342团支部在青志队长张朝、团支书冷佳昊以及钟镇涛同学的组织下开始了“醒春”志愿活动。


    16030342团支部针对校园内自行车数量众多却无专人管理导致自行车乱停乱放甚至许多自行车倒地的问题开展了“醒春”志愿活动。3月21日早上16030342团支部在宿舍楼下集中完毕后,各团支部成员依青志队长安排分为四个小组在青志队长指定负责人带领下开始整理校内自行车。最后由青志队长张朝检查并率领团支部成员补全不足。在活动后,各组织人员通过QQ等平台宣传本次志愿活动,希望引起更多的同学的关注,共同行动起来,从根本上解决校内自行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本次活动目的不仅在于使得学校更加整洁美观。也让团支部成员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个人素质,自身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最重要的是感染更多的同学来关注参与青年志愿活动,正如活动主题“醒春”,让志愿活动,让人与人之间的爱来唤醒心灵的春天。

16030342团支部

写稿:杜雨虹

拍照:张朝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