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部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9阅读数:

积极部署工作,努力备战比赛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部署动员大会召开

在春季运动会到来之际,为了积极响应学校运动会的召开,调动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同时分配好各个部门的各项服务工作,我院于201741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运动会部署动员大会。

活动于上午十点开始,参加活动的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老师,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学生科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首先由毋登辉老师讲话,对这次运动会进行了人员分工以及值班要求,主要在宣传报道、医疗及紧急处理、后勤保障、看台秩序及氛围营造、运动会赛事程序协调、运动会场内秩序和啦啦操赛事这几方面着重强调,同时对运动会的大体流程做了简要叙述。接下来由廖海洪老师强调了运动会的安全问题及各班的坐场问题以及对各个班级的班长提出认真对待运动会的要求。

此次运动会部署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充分鼓舞了材料学子对于积极部署运动会的热情,同时还分配了各个部门在运动会期间的各自工作,保证运动会项目的顺利进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张言嵩

拍照:张言嵩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