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醒春志愿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0阅读数:

春日初醒  志愿前行

-记醒春志愿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4月9日下午2:30,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志部主办的“醒春志愿答辩”活动在10101H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青协贾艺琳,团工委副书记周佳韬,我院的团委副书记张莹莹,以及各院的青志部部长和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

会场现场布置得温馨有爱,映衬着“醒春”的主题,每一个参与志愿答辩的班级也都带着自己“故事”来到这里,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342班青志代表,他们对学校里的自行车进行了整理,针对乱摆乱放的现象提出了解决方案,这是对校园生活的更好的美化与完善,也让我们开始关注这看似平常却尤为重要的问题。

接下来的班级也都有着属于自己,温暖大家的别样答辩班级利用节假日的时间有的   

敬老院里陪伴那些孤寡老人,为他们表演节目,为他们按摩……有的班级为安全意识薄弱的小学生们上一堂安全教育课,成为他们生命里的守护天使。有的班级倡导光盘行动,让更多的同学树立起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还有的班级在校园中捡拾垃圾,让春天的中北变得更加美丽。

在青志代表们认真的答辩之余,还有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活动,青志部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同学们也都激烈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在九个青志代表队答辩完后,院团委副书记张莹莹做了精炼的总结,既对青志活动的结果做出了肯定,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在志愿活动的路上坚持走得更远。

最后,16030542班以88.9分的成绩拿到了一等奖,S01班,Z01班获得二等奖,443班,541班,342班获得三等奖,442班,341班,142班,143班获得优秀奖。

成绩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志愿活动的结果。但志愿活动没有优劣,每一个志愿活动都没有完成式。只要你心系志愿活动,就要一直在路上。这个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都需要光芒的关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拍照:高新晨

撰稿:高新晨

2017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