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603014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阅读数:

参观省博物院 学习传统文化

——16030142班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院发起的团日活动,在班委的共同努力下,326日早上8点钟,由我支部团支书刘崟带队在文韬二号宿舍楼下集合出发,前往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走进博物馆,映入眼帘的是仿造的古战车各种青铜方鼎、罐和钱币汉代战国古墓这里有逼真的模拟战场和栩栩如生的战争英雄人物,精美绝伦、制作精良的艺术品。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深深地吸引着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参观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平遥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古代山西人民的智慧与文化,这无不体现了山西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中国革命史中的重要地位与贡献。


我班本次活动均为校外活动,在繁重的学习之外给了同学们放松的机会,让他们体会到了做公益的苦与乐。在献血活动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了生命的意义。在清扫铁道的活动中,同学们为铁路运输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体会到铁路维护的重要性同时也体验了铁路维护工人的不易。同学们在活动中互相帮助,通力合作,表现了一种良好的团队精神,很好地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班委也在此次活动后进行了总结与反思,进一步提升了班委的组织与策划能力。

16030142团支部

写稿:胡景伦

拍照:刘崟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