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观看2017年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17-02-22阅读数: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材料学院师生观看2017年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网络直播

团中央于2017年2月21日上午召开了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5级16级的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干部集中观看了此次会议的直播,还有许多同学自行观看了直播或重播。我院师生通过观看会议视频了解共青团的改革方案,为接下来的素质培养和学生工作确定方向目标。


会议首先从一些学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汇报开始,比如广东共青团学校战线工作就是“点亮一盏明灯,温暖每个学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把共青团工作回归主业,回归青年,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做好思政教育供给侧改革的大文章等。随后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最后由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学校要从严治团:严在政治方向;严在团员质量;严在干部关键;严在组织日常。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正确认识”。


此次会议主要部署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我院团委表示高度重视,希望学院团委干部们发扬理论结合实际的马克思主义科学指导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院团学工作更上的台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邓凌波

拍照:张劲松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