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6030341班就业指导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1-12阅读数:

精于就业  指导后生

——记16030341班就业指导教育主题班会

11月8日晚7时20分,16030341及16030342班于14201教室联合举办了就业指导教育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有幸邀请郝小军老师来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郝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列举往届学长学姐们的经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目前本专业本科生面临的就业问题和困境。并由此联系到了目前与新生关系最为紧密的挂科问题,鞭策同学们不要懈怠,有目标就要用实际行动去完成它。

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关于本专业的前景以及考研的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的解答。随后是师生共同参与的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班会,同学们在欢笑中收获了有关本专业未来就业的相关信息,同时也体会到了大学时光仍需珍惜刻苦,不可虚度。

16030341团支部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