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6030342班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6-11-12阅读数:

探讨就业问题 规划未来人生

--记16030342班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2016年11月8号,16030342班与16030341班在14201h教室共同举行了一次就业指导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就大学生就业指导教育展开,由学生科主任郝小军老师为大家授课。

 

 

此次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郝小军老师就同学们的专业剖析了目前的就业情况与其工作环境。郝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实际的讲解,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最真实的情况,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然后是问答环节。通过同学提问,郝老师回答来解答同学们的疑难。各位同学都积极发问,由此都获益良多。最后是游戏环节,同学们与郝老师共同参与游戏,玩乐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情谊与同窗情谊。

这次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同学们都踊跃提问,在郝老师细致地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毫无保留的讲解下,同学们都获益良多,了解了自己目前所处情况,清楚了未来的就业情况,对于大学四年应有的心态与行动也有了一定的想法。同学们对于未来四年的目标与规划也更加清晰完善。

 

16030342团支部

写稿:梁谦

拍照:杜雨虹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