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15030442团支部绘长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2阅读数:

绘万里长征路  悟红色长征魂

——15030442团支部绘长征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红军长征过程中的艰难与不易,119日晚上8:00,班长和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在文韬2号公寓学生科会议室开展了10米红色长征图的绘画活动。此外,还邀请了校耕砚书画社的社员们一起参活动。

 

 

 

小小的会议室中积极活跃的同学们,你一笔,我一笔,描绘着心中的永恒的“红色”。那高举旗帜的红军战士,眼神中透着希望与刚毅,旗帜不倒,希望不灭。紧紧跟随其后的两名战士代表着长征途中那些对党的领导充满坚定信念的红军战士们,亦表达了此刻小会议室中的所有团员,以及广大共青团员的心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借用毛主席的诗句,重温艰苦长征途中红军战士的大无畏精神,体现如今盛世下共青团员的红色情怀!

通过参与此次绘画活动,15030442班全体同学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辛,认识到红军长征胜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对同学们如何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以深刻的影响与启迪。

15030442团支部

撰稿:李志英

拍照:另友权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