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5030Z01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阅读数:

重温校史 铭记长征

--记15030Z01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6年11月7日下午4点,在15030Z01团支部团委的带领下,本支部全体团员一起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

 

到达校史馆后,由一位志愿者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

绍。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当讲解员讲到建校初期学校面临各种困难:学生们白天打仗晚上学习,生活和教学条件刻苦;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就是在这样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学校为国家输出了一批批高级军事人才,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后又为我们讲到了学校的更名,以及各届杰出校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中北大学,最后为团员们介绍了学校的规划蓝图。

 

是什么让学校在七十年的时间里发展的这么好,是那种永不放弃,不怕失败的长征精神。由此,同学们也开始反思规划个人的发展,长征精神并不过时,我们需要长征精神来指引个人自身的发展。作为人民兵工第一校的学生,我们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15030Z01团支部

写稿:孙超

拍照:赵晓波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