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晴驿站2015-2016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0阅读数:

美丽心晴 美丽人生

——心晴驿站2015-2016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3日心晴驿站2015-2016届换届大会在主楼106号教室成功举办。学生科的王敏老师,郝小军老师,心晴驿站的全体成员,各班的心理联络员,还有院校其他组织部门的成员均参加了此次的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的目的是送旧迎新,进一步加强心晴驿站组织间、学生各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我们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和谐发展。首先,原心晴驿站站长武少勇上台讲话,他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说出了他的期望。接着,原心情驿站编辑部部长郭世浩上台讲话,他简要说出了编辑部的几点变化之处。然后,现心情驿站站长苏暄博上台讲话,他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向我们简要介绍了他的个人经历,同时说出了他对心情驿站全体成员的要求。接着各部部长分别上台,说出了他们对于新生们的期望与要求。讲完话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入互动环节并向同学们播放了有关心晴驿站的PPT,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之后,前站长与现站长一起为16级各班心里联络员佩戴心晴驿站站徽,各部部长为各部干事佩戴心晴驿站站徽,王敏老师、郝小军老师为2013级心晴驿站站长及各部长颁发聘书。最后,王敏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同时强调了心晴驿站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此次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心晴驿站今后的工作能不断进步,各成员能树立先进榜样,在班级和学校营造积极乐观的心理健康氛围。

16030S01团支部

撰稿人:杨洁

拍照:杨洁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