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6030542班在班服设计大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6-11-09阅读数:

引领班服时尚  凝聚班级之魂

----记16030542班在班服设计大赛中摘得桂冠

10月6号下午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在11209室举行,13个班级带着自己设计的班服来参与此次比赛。16030542班的同学胸有成竹,对自己设计的PPT班服表演都充满了信心,最终如愿获得了冠军

 

 

作为第7个参赛班级,16030542既看到了前面参赛班级班服设计和表演的精彩,也对后来的参赛班级充满了期待。比赛过程中的互动游戏带来了许多惊喜,大家的表演带来更大的震撼。首先是由我班向大家展示设计的班服PPT,精彩的讲解,内涵丰富的班服获得大家阵阵掌声。接下来就是精彩的班服表演“小女巫的合唱队”,一个个“音乐播放器”,一首首搞笑的歌曲,这里不仅仅有才艺,更有创意。最后以全体合唱“追梦赤子心”结束,声嘶力竭,字里行间透露出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激情与自信。

一件班服,几多寓意;一群赤子,一片真诚;一个班级,无限希望。我们的班服只是我们班级凝聚力的一角,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远方将会有我们的梦想和安稳。

16030542团支部

撰稿:高新晨

拍照:唐雅双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