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5030142班招聘会之旅

发布时间:2016-11-08阅读数:

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记15030142班招聘会之旅

社会的快速发展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来说无疑是新的挑战,大学生需要更高的素质,更强的能力,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跟上时代的节奏,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坚实的基础,15030142团支部展开了参加招聘会的相关活动,并采访了几位同学。

 

 

10月26日晚上7时,海马汽车招聘会于11号楼7层召开,15030142班共10人参加这次招聘会。事后我们采访了几位同学。胡迪祎同学说:“听了这次的招聘会,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因为企业校内招职员不是简单的从学习好的同学中选择的,他是总和你的整体实力来考虑你是不是适合这个职业。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把除了专业知识学好以外还得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一些基础知识,比如计算机的简单应用等等,以便在以后能够找到自己比较喜欢的公司。”

 

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招聘会之旅都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15030142团支部

写稿:蒋宇

拍照:张紫薇,王丹,吴家蕾

2016年11月5日